<南崁> 汕頭清燉牛肉麵

聲明:非專業部落客、非邀請、內文皆為個人感想不代表所有人想法。
本部落格文章版權所有,禁止私自商業用途。

<南崁> 汕頭清燉牛肉麵


地址:338桃園市蘆竹區南祥路10號

這間偶然在FB蘆竹社團看到有人推薦,但每次經過其實生意都還算OK,

不算是很好的那種,所以一直沒來吃過。


剛好那幾天有時間不用接送小孩,晚餐就來試看看

共分兩天吃,紅燒口味和清燉口味都吃過了,所以集中一篇寫

菜單

品項上算是一般牛肉麵會有的項目,不會過多(個人覺得一間店品項太多通常不會多好吃)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說重點,這間店算是有點重口味,

紅燒牛肉麵:

麵的部分分量很足夠,一般人的胃口吃完應該是會有飽足感,點的是一般的牛肉麵,

所以麵條是白麵條,類似陽春麵的那種白色扁麵條,煮的口感剛剛好,不過太硬或太軟

湯頭部分稍稍有點辣,帶點醬油的鹹味,淡淡的中藥香味,個人是喜歡這種重口味,

肉的部分大概有五塊大小不等的肉塊,有軟有口感適中的,以價錢來說不算貴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清燉牛肉麵:

麵條同上,湯頭部分本以為是那種清澈的,沒想到還是有一點點醬油色,跟紅燒的差別在於

辣味和醬油衛比較淡,但口味上還是有點偏重,習慣吃淡的人可能覺得不喜歡。

肉的部分是切片的牛腱肉,口感剛剛好,不軟不硬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菜部分是精緻型,還算不錯,小黃瓜醃的很棒。

另外需要注意,他們家的辣醬(有在賣的那款),非常辣,要小心使用。

整體來說是會回訪的一間店。



留言